今天本來忐忑不安的上Drawing workshop 去

因為對自己畫的東西實在有點羞羞

與其說我在drawing 不如說我是在playing

但沒想到老師好像覺得蠻漂亮的

並且說我畫抽象的好像比具象的好些:P

喔喔老師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我上個星期書我室台灣來的時候

她就說他好喜歡蔡明亮

超酷的

第一次有韓國人跟我說喜歡台灣的藝術家

而且還問我們說可不可以拿到蔡導的電影

 

2  

^痕跡

我很喜歡媒材的自然反應

就像我只是灑下種籽

她們就會自己留下美麗的身影

4  

^漂浮宇宙

不知怎麼的她就這樣長出來了

但其實好久沒畫畫了弧線畫了好久

也覺得還待改進

3  

^unclear&tree

上週有反核遊行

雖然沒法參加也沒看到太多的消息也不知道

參加遊行的大家是不是都會隨手關燈或減少用電

但是很多事情都是我們可以選擇的

我用了三角形代表了核能與樹林

同樣是人類的活動 我們可以自己選擇哪一個是我們最想要的

因此縫核能的黑色細線我最後沒有打結

因為我想著她們有可能會拆除或繼續下去

就只是想記錄著在我身邊我覺得重要的事情

 

嘿~你們猜猜老師喜歡哪一張???

------------------------------------------------------------------------------------------

是說字型課

講英文好冏

上周老師要我們找一個日常物品描繪他們的LOGO 包裝等等

我選了牛奶

因為在這裡好需要他

並且覺得應該各國都會有牛奶做牛奶的包裝普查好相挺有趣

雖然我沒有很精確的描繪LOGO

但是我也很努力很努力向在畫插畫那樣

我選了韓國台灣與日本做為調查對象

很巧的是在我上一個報告的女孩也畫了韓國牛奶的typrography

老師可能是看累了

我現在還猜不懂她到底喜不喜歡

 

不過這學期可以修到這兩門課

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其實梨花選課

我這學期才完全搞清楚

不是搶到網路上的申請老師就會給你簽名

這裡的系統不像台灣人數的限制

雖然你身請到網路上的

可是跟韓國學生的選課系統似乎是分開的

所以有的老師第一堂點明就只點韓國的學生

然後告訴我們這群國際學生

太多人了無法收

或是只收寄信給她經過她許可的人

沒錯原來還有這招

1  

^milk

 

 PS 老師說我得點點暈染 雖然是抽象的可是有情感

讓她想到一個藝術家Francesco clemente

arrow
arrow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