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下床到現在不過三十分鐘

那些畫面卻慢慢模糊

但在夢裡遇見的那些人與場景

有的在熟悉不過了

 

那是一個有點像逃去哪裡的情境

我只記得

你們那些小學年代的臉孔

所以在夢中顯現的也是那時候你們的臉

我忘記自己是以怎樣的狀態顯現

只知道自己和你在夢中相遇

我們要趕快到一船上

我等著你wjm

想著小時候跟你打架的事情

每每都會被我當成我們最後感情不錯的原因

在夢裡卻還是在想著現在的你去了哪裡

變成了什麼模樣

 

我期待跟你坐在同一個桌子上

但我怎麼覺得那一個世界的你們就像是電影放映

只有我自己回到那個時空

只有我真實的存在那裡

你跟同桌的人交談

這樣的情境卻很像是某場婚禮

但不是的

我們正在逃離

好像要離開娜裡

最後中就我沒有坐在你那裡

我在船上排回希望能有機會與你同桌

但是的你們真的就像電影放映

沒有注意到或發現我的刻意之舉

我後來坐在他的旁邊

被他帶著走這裡走娜裡

但現在他的臉龐也漸漸模糊讓我忘記中就是哪個他

但心裡面清楚的卻只有你

 

鬧鐘種會在某些關鍵時刻響起

那些場景與畫面漸漸退去

卻讓我開始想起了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