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今天中於看完這部電影了

很可愛的一部小品

內容事敘述一對雙胞胎姊妹

在成長過程中自我意識萌芽與認可的過程

我也有過雙胞胎的同學

每一對每一隊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也會很好奇

身為雙胞胎的感覺是什麼

也有點羨慕

有一個人可以在旁邊陪伴一起成長

就好像你不說他也很懂你一樣

但片中兩姐妹因為青春的愛情故事(阿~我也好想高中談戀愛阿)

因而想要擁有自己的小祕密

原來在成長過程雙胞胎很容易被看成一體

一直被比較

或是客意區分

但是就像寶妮說的

他們明明就是兩個人

為什麼都要被認為是一體的

我忽然明白

原來能擁有自己的小祕密

以及個人身份的獨立與認同

也是同等重要的

你認識你自己嗎

我想這也是我們人生中一個成長的課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米恰恰 雙胞胎
    全站熱搜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