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我竟然沒寫這個的心得

我應該是上學期看了這一部片

是我喜歡的演員演的戲

小鎂好帥!!!!!

雖然很多人看膩了三角關係裡有一個人是同性的梗

但是這部戲的時代離我並不遠

有一種阿天阿~

已經到我的年代可以演電影的境界

社會上的民主政治正在改革

 

友誼是青春最好的伴侶

我覺得人生中就是要有一段可以演成電影的歲月

 

電影第一個聲音是國歌在我的那個學生年代

小學真的要唱國歌 放學要唱一首 我們上學去.....忘了歌名是什麼

然後場景來到陳中良與他的兩個雙胞胎女兒

我要穿短褲我要穿短褲

教官似乎是每個人的校園篇章最重要的角色

就好像一部戲裡面少了黑臉就不好玩了

不管是過去或是現在

雖然抗爭目的不盡相同

但叛逆與青春的熱血

還是在血脈中相傳

在那個歲月裡面

是該爭取自由

了解自己想要的自由

王心仁

他 很會喊口號帶動氣氛 總是最出風頭的那個

但是他卻沒有辦法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事自己的感情

也沒想像中勇敢

說到底他是不是那個小木偶

林美寶

是個大剌剌的女孩

他聰明是在學校運動中重要的一角

但他喜歡的人沒辦法喜歡自己

雖然我不是主打歌 

但我昰B面第一首

(買過卡帶流行樂的同學 你說說這是不是很觸動人心)

於是仁代替了良與美寶在一起

他們以為這樣會是最好也最平衡的關係

陳忠良

穩重又貼心

因為性像而拘謹憨厚的他

以為只要在一旁默默守護

不會被發現也兩全其美

但他們還是贏不了現實

儘管他們心裡都清楚

但是要彼此坦承確不容易

因為阿仁的戲謔與沒擔當

美寶的巴掌打醒了阿良

他們不過都在自討苦吃

他醒了他不希望美寶也跟他一樣

只是B面第一首總是躲躲藏藏

這是一段苦澀無解卻動人的故事

充滿了青春的胡鬧與勇氣

以及了解真正的自己的灑脫

忽然明白

所有的愛情都有他行程的原因

但是每個人都已自己認為最好的方式對待

有時候很幸運

但有時候卻兩敗俱傷

那就停止責難吧

我們知道了以後更要懂得體諒

與認清這就是最真實的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朋友男朋友
    全站熱搜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