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15.01.13  

真誠是什麼

痛苦是什麼

沉重的對話

也可以帶給人復甦的力量

二十好幾了

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活的有點茫然

但是在茫然中百般努力緊張壓抑的時候

卻忘了那是茫然的生活

那麼茫然的是

不知道在做什麼的茫然自己

還是自以為那是茫然因而懷疑自己的自己

 

但很慶幸身處異地

還有人為我慶生

最近讓我們都了解了自己許多

這是我沒有預料到的事情

身邊都是90後的小孩

我在這些小朋友身上

看到了我曾經走過的路

曾經有的青春自信

或是另人羨慕的懵懂無知

有時候你不想要去阻止

你只想看著她們

讓他們享受這炫麗的年華

 

 

旅行是什麼

我們又想要在旅行裡面找到什麼

也許有一天幫我們把旅行也視為像每一天平凡的生活

那就是找到了旅行的意義

 

人性

不是對別人的失望與指責

而是不管別人如何都願意去相信

 

我要對自己坦承

勇敢的承認自己是那樣的自己

「害羞是一種自私,因為你只想到自己的感受,若你不願意冒著把自己當成愚者的風險,你在這世上就不太可能有所成就。」

-Eva Branson

 

不想要像商業化的商人

寫別人想看的文章

我要寫的

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