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2 14.46.51-1      

雖然有一位女生朋友

一直都有當沙發客的旅行習慣

但是那時候聽到只會覺得好酷阿

這女生好厲害

直到看到了一位年記比我小的網友

來韓國交換的沙發客經驗

讓我也有股衝動想在人生中體驗那麼一次

當衝動來了就是時候該出門了

在couchsurfing裡面找適合有緣的hoster

收到Accepted的通知才知道自己有多興奮

在寢室大喊

但其實也很緊張很緊張

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沙發旅行

會擔心自己的安全也會擔心自己能不能適應這樣的交際

對於一個交際慢熟的我來說

其實真的有點恐懼

但是我真的想在這裡找到勇氣

想嘗試看自己有怎樣的潛力

一個人旅行的好處就是很自由

但也相對的少了與人分享的寂寞

當我決定到我要坐的飛機只有一兩天而已

我一開始真的很擔心沒有hoster願意接待我

雖然有了回應

但是也很害怕臨時有所變卦

剛拜託好朋友幫我訂機票

終於訂好了

更突發的是發現我竟然已經有訂了經歷百般波折

就這樣搞定吧

來回花了94800韓原

我的冒險小旅行就要出發了

祝我一路平安

受到熱情的幫助

希望一段旅行回來我會更有勇氣

更有熱情面對每一個人

 

01:44 lumeme 恩希望我可以找到人生XD
01:45 lumeme 我在想哪一天我把旅行跟生活一樣看待 或其實是說把生活跟每一次旅行一樣看待
01:45 lumeme 那樣我的人生應該會很充時沒有白活

01:46 lumeme 所以其實是一樣ㄚ當她們兩個在心裡的地位一樣 就像是每天日復一日的生活也像旅行一樣期待
01:47 lumeme 把豐收的旅行看作是每一個平凡的小日子 可以拿起也可以放下
01:47 lumeme 恩等到哪一天我不感傷了 我就有了些許的成長

 

要讓旅行相生活一樣平淡拿得起放得下

讓生活像旅行一樣每一天都充滿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