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巧的

新年就趕上感冒

週六的這天

賴床賴到11點多

心裡還想著回答吧1994的美好回憶

我忽然意識到我的人生

也應該在此刻開始

開始改善那停滯不前的方式

我開始檢討

2013年因為換房子又換了工作

我忽然意識到

有一個全然接受的環境才可以讓自己安心的生活

所以我決定寫在這邊告訴未來的自己

找到一個好房子何其重要

又或者那只是我懶惰的藉口罷了

步出校園時至今日

我了解到了工作的現實

也了解到了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事

我看著週邊的人生活庸庸碌碌

老闆開始著他的新事業

半夜四五點還在發信給員工

他正前往他的夢想道路上

忽然想著下一段人生的道路該怎麼走

就像是欣頻老師說的

365 天的人生支票自己要怎麼開

讓每一日都真真切切地活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