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8.33.48

 事情發生到今天

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安

因為是上班族

無法到達現場

看見香港朋友對台灣的關心甚至願意一起加入抗議行列

我好慚愧

也許你無法認同

衝進行政院的行為

也許你無法苟同電視上的衝突事件

但是我想請你

一起相信

台灣會越來越美麗

也請你睜開眼睛

去看看就在你身邊發生的大小事情

我的好友麻吉與同學 學長姐學弟妹

都是比我更關心這項議題的人

他們每天親臨現場

下班完立刻到會場去

我相信曾經去過現場的人都能理解

現場有很多聲音

就如同網路上也有很多聲音

電視打開也有不同的觀點轟炸

我很幸運我能夠張開眼睛去了解我周遭所發生的事情

而此時的你得學習自己判斷來自各方的聲音

比起電視上的影像

比起報紙上的聲音

我更願意去相信

每天去親臨現場就在我身旁朋友的聲音

我能了解他們在現場的恐慌與無助

憤怒與激動

所以我感謝他們

為了我與我的後代們所付出的事情

2014-03-22 17.21.23

慚愧如我

在星期六的下午有到會場去參與了幾個小時

現場的秩序真的非常理性

這真的需要有人規劃與整理

我佩服領袖們臨危不亂條理清晰的口才

我也贊同前去會場的每一個你

去過的心得就是

不簡單不簡單

上天賜予了我們青春的禮物

錯過這個時間點就算心裡嚮往也做不到

才沒多久我就腳酸腿疼

一開始我也認為

這場抗戰也太舒服了

一場近乎無止盡的抗戰

物資充沛無餘

場地動線規劃完整

這世代的我們連抗爭都無比幸福

就好比張震嶽說的

他嫉妒著我們

但是昨天的一發不可收拾

我錯愕了我驚訝了

半路殺出來卻單下種種罪責的魏陽

因為還有同學在政院他無法離開

我難過

一夜的浩劫你以為群眾變了

台灣是不是要變了

 

但逃出了博愛特區以後

熙往人車依舊

捷運上左邊的在玩神魔之塔

對面的在看韓劇

辦公室裡沒有一個人在討論

 

難道是我昨晚做了一場噩夢嗎?

那為什麼我好痛

引用朋友的FB分享

我也好痛

 

2014-03-22 19.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