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荒廢了好久,現在除了部落客還會有人寫部落格嗎?

看了一下到訪率,通常都是來看當年去韓國交換寫的文章,從韓國回來踏入職場,進入了現實世界。曾幾何時人生真的比海還深~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回到家無法進修也不知道要看哪一齣劇,(誰叫你昨天一次把 voice 追齊了),

我開始看以前寫的文章,好像都快忘記當初寫那些文章的自己了,覺得是時候在為自己埋下時光膠囊,是時候讓天黑閉眼睛的時候感到安心滿足,

2017 年開始了兩個月,慢半拍的我現在才來這裡跟自己下戰帖,2016 年經歷了好多事情,浮浮沈沈看了好多劇、好多戲。

如果什麼都無法聚精會神地做,那我就來寫日記吧!

手邊的工作還是一坨一坨,多到令人焦躁不安的想要快點把他們完成與結束,然而設計的工作需要邏輯思考與分析冷靜沈著的脈絡,還有好多好多需要學習是的事情,以及好多好多的不完美自己要接受。

有人說所謂的成功,就是能夠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渡過一生,那我想我還不夠成功。

在這些有天能回首細數的日子裡,我們都得好好的活。

剛看到 2014 年的情人節寫的日記,忽然有點感慨。嗨~你好嗎?最遠與最進的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