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學姊說

後來能那樣找我的人

在我心裡都死了

於是今晚,我就瘋狂的重播這首莉莉安

-----
小弟感覺這是一個人親身經歷鬼故事

一個長髮垂肩穿著翠綠衣裳的女子告訴他一個故事

並請求他幫她告訴那海上的人不要在有所執念

-----

我想起媽與爸,那些深深愛過,與被愛過的我們

我們都站在海上

等待執唸消失

得已靠岸

如果有那樣找我的人

我也希望他能早日放下

因為等待好痛苦啊

但也許曾經的我們喜歡那樣痛苦的自己

因為還不曾遺忘

因為還有羈絆

-----

小王子裡面有句話,:si on se laisse apprivoiser on prend le risque de pleurer

un peu

意思是這樣的,如果我們建立起羈絆的連結,那我們也要承受流淚的風險。

愛在給妳帶來傷害的時候,她也給妳了一個重新勇敢的機會。

-----

好美好美的故事

於是我去看了 1980 年代的電影 蘇州河

是你 是我 你他 是她 愛與執唸的故事

愛是什麼 愛是當你建立了關係 也需要學會離開的勇氣

---

離開其實是邁出了回到他身邊的第一步

好不容易一個禮拜實行早睡計劃

今天又破功了

總是在情緒的起伏中

更慢慢認識自己與靠近自己

 

 

 

http://life.tw/?app=view&no=569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