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e maker

 

小時候是個愛畫畫的孩子

一方面是因為受到讚美

一方面是可以肆無忌憚的畫畫

可是越長越大

越令人害怕

怕輸給同學

怕老師不喜歡我的風格

因為同學們實在太過優秀

總讓我望塵莫及

在狠狠的被甩在腦後之後

我加緊奔跑忽然往西忽然往東

我永遠記得那強烈不安的一年

然後逃避退縮

所以我的作品風格

還在摸索中

到底自己是不適合從事藝術設計行業

其實自己也很困惑

半路出家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大家都說裡想跟現實有差距 

其實我也會擔心

也會害怕

穩定的工作令人安心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讓我這樣踏上我現在的路

有人說一但選擇了就不要去害怕

現在我無法用經驗告訴別人

用心努力的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會不會幸福

但我希望有一天我能

大聲的分享我的人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