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外出要準備行裡外出要準備行裡

但是眼看剩幾個禮拜

我反而越來越懶惰

好像有點緊張煩躁

網路上也是有人分享行李清單 學海小英雄

而且她很詳細的記錄了一切事項像是換錢之類的

總之是我打包時參考的對象

以下是我自己列的然後數字是最後整裡的數量

然後真空包是可以利用的工具讓行裡變得更精實但不會變輕:P

行李準備清單

 

證件、書面資料

細項

 

護照

 

 

大頭照

 

 

印章

 

 

梨花文件

 

 

國際學生證

 

 

外國人登錄證

 

http://tw.myblog.yahoo.com/masar70130/article?mid=4985

資金

資金

細項

 

現金

 

 

旅支

 

 

新韓銀行開戶

 

去梨大開

卡目

T-money

機場買

passps

ps. T-money 真的可以先買先儲值 不然會像我第一次做公車救出糗(我到梨大了)

但後來我在新韓開戶的時候一起跟金融卡結合再一起了花了4000韓元

衣物類

細項

 

個人衣物

春夏:

薄外套

T

牛仔褲

睡衣

 

2

4

5

 

2

1

1

1

1

2

2

X

秋冬:

羽絨衣

長板外套

加絨牛仔褲

圍巾

手套

睡衣

睡褲

睡襪

貼身衣物

內衣

內褲

襪子

口罩

衛生衣

褲襪

5

5

3

1

5

3

包包

 

 

鞋子

靴子

鞋子

拖鞋/涼鞋

 1

2

2

 夏天的衣服帶了兩三件 其實包包真的滿滿滿了 但真的梨大外面轉一圈真的可以買到便宜應急的衣服

衛生用品

細項

 

衛生棉

 

 我帶了超級多

衛生紙

 

 3包

個人用品

棉花棒

牙線

牙刷

牙膏小條

 1

 1

 1

當地再買

 這邊牙膏真的不貴40塊台幣就有

個人保養保健

細項

 

保養品

 

 

藥品

面速力達母

胃藥

感冒藥

暈車藥

熱飲

四物丸

 

保健食品

B

維他命C

 

眼鏡類

眼鏡

隱形眼鏡

 

 

生活用品

細項

 

鏡子

隨身

化妝鏡

 

當地買?

毛巾

毛巾

 

寢具

枕巾

宿舍?

 

耳塞

眼罩

 

到宿舍第一天馬上洗淨烘乾

 

洗衣

洗衣袋

洗衣皂

衣架

衣夾

臉盆

 1

X

X

 8

當地

雨具

雨傘

輕便雨衣

1

X

餐具

筷子湯匙

小刀

水壺

水瓶

杯子

 1

萬用水果刀

1

1

1

 我到ihouse後發現 飲水機離我很近 剩空間的話熱水壺就可以不用帶囉

電器用品

細項

 

筆電

VAIO筆電

滑鼠

滑鼠專用電池

充電器

 

相機

CANO相機

電池

充電器

底片機

 

電線類

變壓器

多孔延長線

 

吹風機

 

當地

手機

台用

台用充電器

韓用

韓用充電器

 

 吹風機office可以借的樣子 借用狀況必須當天歸還 Ihouse D棟辦公室是開倒10點

我室友很厲害從家鄉扛了涼被過來 毯子:ihouse有提供 GSD要租借一條3000韓元

變壓器:ihouse也有提供  GSD沒有但是學校的超商有販賣轉接插頭14000韓元價位不等

文具用品

細項

 

水彩

 

 

蠟筆

   

 然後自己很想帶就把調色盤擠滿水彩

還有盒裝蠟筆一起帶過來了!!!

打包完是一大箱的行李 還有登機箱 以及隨身背的筆電包 建議可以背背包這樣可以空出手來!!!

 

 

arrow
arrow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