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因為前晚搭應一個同學到山上幫她搬行李

所以早早就起床

順著地圖以及前晚依稀的記憶

順利的到達了

Hanwoori Hall

然後參觀了一下設施

han1

Hanwoori Hall的挑高大廳

 


han4

但芳芳住的地方是需要在繞到外面一個地方往下走的宿舍

 

 

 han2

han3  

其實韓國的宿舍比起我在台灣的宿舍算是新穎很多

也整理的算是乾淨

雖然離Ihouse有點遠也要爬山

不過我想有宿舍住總比沒宿舍來的好

然後聽從學校的安排從Hanwoori Hall又挪到HHA

其實好像就位於Hanwoori Hall裡面鑽出的小建築物

但離韓語言中心確實有點遠

不過也因為這樣芳芳有了很多很多需要絞盡腦汁與外ˋ國人生活語溝通的機會

並且在遙遠的山上Hanwoori

猶如小家庭班成員互動較為親密

比起我自己住的Ihouse用出粗套房來比喻

Hanwoori他們就向是獨棟合租的大家庭

 

雖然外地生活總是會遇到許許多多不能預期的事情

有些人時常遇到麻煩

有些人天天逛街shopping

有些人大方的交朋友

有些人開始厭惡這樣直接又有點小霸道的人民

但是其實這都是生活中我們所真實經驗與體會

不是外人透過閱讀而可以理解的

但目前還是很開心能夠有這樣的機會來到這裡認識不一樣的朋友

---------------------------------------------------------------------

然後今天雨滴答滴答的下沒停

歡迎會位於International Education Building 的地下室LG Convention Hall

是從旁邊的小坡道走到下面(原本以為是進到一樓大廳在往下走)

歡迎會蠻熱鬧的

致詞的師長與會人員英文發音都挺不錯

然後我依然有聽沒有懂

o1

倒是我覺得梨花的文宣品設計的都很不錯

影片剪輯也十分有科技人文感

綠綠的令人心曠神怡

韓樂器的表演雖然有不完美之處但韓國人服裝都很到位

02  

Peace buddy 的表演也蠻有趣用了各種語言介紹他們的各項活動

o2  

重點重點來了

午餐的巴費很不錯會一直捕菜

不會像在台灣學校被搶完就沒有了

但畢竟也有兩百多個交換學生加上工作人員不計其數  

所以我忙著吃飽飽沒拍照記錄了

留給未來參與的學生一個美好的想像空間:P

---------------------------------------------------------------------

然後就是分組的雨中校園巡禮

大致上介紹了學校的一些餐廳

還有對交換學生十分重要的GAO

但是在雨中做這些事情的確令很多人感到不舒適

------------------------------------------------------------------------

晚上的PARTY不是我的菜

我以為是他們自己辦的活動

但是到新村的一個夜店

要花費13000韓元(心在淌血)

pub  

arrow
arrow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