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SEOUL TOWER

PS 網站的風格簡單明亮又是綠色我喜歡

n8

今天下午跟方方約好要跟Amice一起去首爾塔

所以想了想還是把免費的演唱會取消了畢竟還要千里迢迢跑到仁川去

而因為想說Amice會查好去的路線

而且一群人去也比較不擔心

我什麼也沒查就出門了

交通可參考韓國觀光公社

搭02巡迴公車

入塔費用$9000韓元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超過六點半了

天色昏暗但已經有許多人潮

n1

我們買完票就進入塔底搭電梯

一路上標示都很清楚明顯

整個動線設計也相當不錯

n2

排隊等電梯的時候有影片就投影在電梯門上

n3

走進電梯裡面

天花板也撥放著影片

很深入其境的一起向上飛行

然後影片結束也到樓頂了

整個空間比我想像的小許多

也因為觀景台是玻璃

但店舖的當光太過明亮有點稍稍影響了觀景的興致

或是時常要拍照時就會照到到影中的阿伯或是燈泡

最後芳芳跟我說把鏡頭貼在玻璃上就行了

n5

因為整個觀景樓是360度的圓

所以很有趣的

窗戶上會標示方位以及對映望出去的國家

   n10  

 

 n6

觀景樓有購買明信片幫你寄送的服務

大概要$2000韓元上下

因為是團體行動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四處溜搭

所以我們就出觀景樓做電梯下樓

一樣的電梯天花板也是播放了一個小影片然後你就到了

然後一步出電梯就是記念品販賣部

所以我說他們的動線設計的很聰明呢: P

然後我們在戶外也欣賞了一會風景

避開了玻璃窗

晚風吹來真的很享受很享受

雖然九月出的韓國已經有點微涼

但是週邊熱鬧的人潮以及繫在牆上的鎖頭們

還是帶來了許多暖意

n7 

這裡很適合情侶前來

也適合朋友一同賞遊

但是自己一個人來也可以欣賞這一片吵雜又寧靜的夜景

忽然間燈光一暗

有影片投射在首爾塔上

立體的絢麗影片更加確立的韓國影藝進步的卓越

n9

 

南山首爾塔

還有泰迪熊博物館

以及入塔纜車

我下次會再去找你們玩 : ]

 

 

 

arrow
arrow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