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大小亂走街拍

弘大小刊物免費分享 歡迎索取!!!

hongdae030  

----------------------------------------------------------------

 

其實一直在思索著發文的方向

要像是部落客班的傳遞訊息

又或是就是平凡的記錄自己的小日子

是應該經過理性的整理

還是帶著個人主觀的murmur

儘管我總覺得在這模糊地帶遊走

是我的天性

當一個好的部落客其實不容易

要言之有物又要抓住群眾的胃口

而忠於自己的心得其實也不簡單

畢竟有太多曾經說過的話下一秒就後悔

好吧我想忠於自我是我覺得體驗這一生

比較說服我的了我自己的東西

----------------------------------------------------------

今天早上一出門就發現我忘記帶著隨身筆記本

它記有公車班次與下車站點的名稱

因為大字都不認識幾個的我

必須有強力的後盾支持我的信心

但是已經在走往延世的路上

就冒險一次吧!!

首先第一個行程

就是那個令我跟芳芳朝思暮想的ISSA早餐

是的在韓國我們好懷念台灣熱騰騰的早餐阿~~~

因為韓語課程都在早上8點鐘準時放映

而學校的多數食堂在這時間前也尚未開張

於是多數的交換學生們

都會前一天買好早餐

以便趕著八點準時到達教室

往後門公車站的方向走

然後過馬路往左一直順著邊邊走

就可以看到延世的正門

而對面就是新村的小隧道

hongdae01  

通過隧道裡面掛著柯震東的廣告耶

我剛芳芳昨天走到那裡瞬間覺得好親切阿

然後通過隧道往右手邊走

到了大馬路左轉往前走可以看到斜對面的藥局與olive young往那個小巷子走

hongdae02    

大概20公尺的距離左手邊的巷子

hongdae03 

就可以看到ISAAC拉(因為一邊走一邊拍照片好糊)

然後我用英文跟老闆說有沒有英文的菜單

老闆就說有中文的喔

hongdae04 

然後我點了吐司夾蛋+蔬菜起司$2000韓元

然後終於有我會講的牛奶一瓶

也就是說我早餐花的2800元折合台幣也要80塊多

天阿我在台灣早餐也沒吃這麼貴....

至於甜甜的吐司夾蛋跟台灣畢竟還是不一樣

但是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早餐還是很令人心滿意足

hongdae05 

然後搭上7737的公車前往弘大

 

hongdae06

校門是像橋墩式的建築

整個拉開了視野

第一棟建築物裡面的書局美術社

應有盡有一應具全

顏料阿手工藝品算是到韓國來第一個看到的美術社吧

要是都還沒找到其他的捨術用品店

雖然很想拍照但是又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因而做罷

一個人有時候還是會有些膽小:P

如果想要買美術材料或用具可以考慮到這裡購買

紙張延料刀具雕刻用品都有

然後就在校園裡面溜搭了一會兒

想要尋找設計學院

hongdae07

 hongdae08 

找不著目標卻看到校園裡大樓都掛著中文字

hongdae09 

一看就知道是美術學系建築的小指標

 

hongdae010

還有韓國學校好像都有的斜坡

也因為如此我實在走不了那麼大的範圍

再加上事前功課準備不多

所以就轉往另一個目標亂打

hongdae011

尋找著亂打目標的同時

(因為我在網站上看到友今晚八點場一萬塊錢的優惠)

在商圈裡看到了像書展的攤販

看起來好像是長期性在那邊擺攤但事實上我也不是很確定

然後以下是在週邊拍下一些照片

 hongdae012

hongdae013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的窗戶與整體設計

hongdae014 

因為那個影子實虛交錯很有一種異地的氛圍

hongdae015

而這附近房子的風格種類也十分豐富

hongdae018

 

 

hongdae016

hongdae017 

最後再弘大的觀光公社裡

服務人員報路才順利到達

服務人員會講中文呢

然後也在那邊拿了明信片

以及弘大小刊物

以及一本在首爾

hongdae019 

這裡有一個小抱怨

亂打得網站上標示的學生優惠價格

必須在網路上以信用卡的方式付費才有折扣

可是大部分的交換生在未領到外國人登錄證以前似乎無喇想有折扣

實在是令人槌心甘

hongdae020 

下午芳芳加入了我的行列

在路邊買了可愛的雞蛋糕

兩千韓元

聽說口感很微妙

hongdae021 

這是一個令我想校的招牌:P

hongdae022

還有小有知名度的弘大小公園

真的不大耶

比我想像中

hongdae023

還有在巷弄中的名片欄

然後我想著要是他們是以地圖的方式呈現也許會更吸引人前往

也更有訊息傳遞的效率

hongdae026

我的午餐

好吃卻辣到令我流淚的炒年糕

hongdae024

2500韓元有一碗湯還有一盤炒年糕

hongdae025 

牆上設計不錯的價位表

 ---------------------------------------------------------------------------------------------

最後一定要提到這趟旅程我最開心的收穫

讓我就算拿著她礙手礙腳也要從弘大帶回來的小刊物

street H

Culture Magazine for Hongdae Area

hongdae027

雖然本人現在看不懂韓文文章

但是她的排版以及可以當海報的封面

還是很吸引我

更何況這海報好應藝風阿: ]

 hongdae029  

內容蠻豐富的

有應該是活動的行程表

還有週邊設計小店的小報導

還有商圈小地圖

hongdae028

我把它貼在我床邊的小框框裡

太開心我終於有海報可以貼了

我想要蒐集他們

------------------------------------------------------------------------------------

 

  弘大刊物小旅行  

雖然說部落格現在很沒有人氣

但是因為我太想分享弘大小刊物了

所以如果你想要跟我一樣蒐集弘大小刊物

不管我認不認識你

只要是前三名留言索取的人

我會幫你蒐集弘大小刊物

並且寄回台灣給你喔

不過可能要請你們付郵資了~~

我會再去詢問寄送所需要的費用

又或者我會把它們帶回台灣然後在台灣寄送到你們手中

請用悄悄話留下你的收件人姓名/地址

限量3張 也就是前3名留言的人 可以收到可愛的弘大小刊物

 


arrow
arrow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