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因為鄰近中秋節

中華民國在韓國同學會

辦了烤肉活動

地點就在弘大的Meat-ing

我一進去就狂夾了青菜

因為實在太餓了><

來的同學比想像的多

大家都是從台灣在韓國各地念書的遊子

群聚了好多的台灣人倍感親切

 

弘大的自由市集其實跟台灣的創意市集有點像

99060

不過各地方流行的東西不同

但會覺得在這裡的創藝市集還是真的手做階段

台灣有時候太過商業化又複製化

你可以說這裡簡便一些又可以說這裡純樸一些

在小市集裡面

有一攤銀飾很韓國味

做工也頗細

我最喜歡的一攤是插畫為主軸的週邊商品

我好喜歡好喜歡一個戒指

她是方形像是陶瓷材質的塗鴉戒指

作者很可愛

那麼戒指也很可愛

但是價錢對我這麼窮人來說有一點貴

但是同是創作者很能夠體會她開的價錢

但因為手頭上現金真的不多

所以我還是忍住了

但是我又回過頭去向作者要了他的名片

但作者給了我她的部落格貼紙^^

http://blog.naver.com/qufslav

 

 

然後我跟芳芳又再弘大週邊逛了一圈

這次世弘大正門出來左手邊那一區

延路上看到了幾家美術社

99040  

 

99050   

 

最喜歡的是一家手工鞋店

99010  

老闆很親切

讓我們試鞋子

99020  

還問我們從哪裡來

重點是手工真皮

價錢卻沒有想像中的貴

是我會再去光臨的一家店

不過她在小巷子裡面

小小的

不好找

 

回家的地鐵車上

看到台灣的廣告

99070  

雖然廣告創意有點....

但是還是會令在外的台灣人泛起思鄉之情阿

99030 

最後這張圖是在弘大的Uniqlo電梯間裝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弘大 市集
    全站熱搜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