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畢展海報大普查 | 韓國 1  

引自洋蔥設計

 

評圖、展覽、參賽、(借錢)…

每一年設計相關科系的學生,總是在畢業前夕用盡全力的將自己的熱情與青春投入在創作的風景裡-校內畢展的籌備、校外新一代設計展的參與…處於進入社會的最後一關,面對未知的未來,這些新世代設計師們的作品每每讓我們感到好奇,想湊近去了解,他們是如何經過一連串的選擇、計畫、創作出這些呈現於我們眼前的作品,作品裡又想溝通傳達些什麼?

我們宅(網路)搜尋了各地設計學生的畢展海報,韓國、台灣、日本、歐美、中國…整理出一份簡單的記錄,請各位蔥友們作夥來瞧瞧,這些初生之犢的原始力量。

////////////////////////////////////////////

韓國 Korea

韓國學生畢展的海報是這次普查裡面最令人驚豔的,我們甚至私底下覺得是這一波普查裡水準最高的。

雖然位處於亞洲,作品卻不見於美日的風格影響,反而處處流露出歐洲設計的風味,特別是荷蘭一派。手法多以Typography進行版面設計,沒有用上一張照片,視覺比例幾乎都是英文大、韓文小,可以從以下的作品裡看到他們的外向世界觀,設計概念裡偏向實驗性與版面美感的實踐。

 

                            

arrow
arrow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