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了

其實想執行早睡早起政策很久了

但今晚一個人的房間

在閱讀過『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後

我想著『書店裡的影像詩』瓦當老闆娘的話

在老闆娘的外婆與母親相繼過世以後

她覺得好像應該早一點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開了一家專賣全文學的書店

{瓦當書店}

新竹-竹東鎮大林路104號(竹東高中大門前斜坡路上來約500公尺)

拍過首爾的街頭是時候好好認識我自己住的土地

然後希望自己能夠勤勞一點記錄下來

因為這部華視的戲劇

加入了大量的詩詞文句

較人好像閱讀喔~

難得看到有特別題材的戲劇所以來推薦一下

華視 週五晚間 10:55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他除了戲劇以外還結合了紀錄片

介紹了台灣40家的獨立書店

很棒吧 於是默默決定要慢慢拜訪這些台灣的書香小店

我想著我想做的事情

我想著村上村樹為了對得起讀者們

所以規律的生活

十點就寢 六點起床

我想著原來老人與海的第一個中文翻譯是張愛玲

我太晚太晚發現這些文辭的美妙

於是乎

是時候該好好惡補

並且思考著

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ps 痞客邦改版了

可是卻不能夠像以前輕易地知道自己追蹤的網誌

有沒有新的文章 =3= 

arrow
arrow

    Me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